天氣越來越冷,OK也越來越黏了。
每天出門時都送到家門口,然後縮在窗戶旁看我穿鞋牽車,
下班回家後,又在門口大唱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這幾天晚上睡覺時,又以傳說中的貓釘姿勢釘在我的被子上,讓我動彈不得,

每天坐下來後都愛窩在我的腿上,



真是宇宙無敵超級貼心乖小孩。


不過,就像荀子所說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般,
這黏人小胖子除了是個貼心的小伴讀之外,更是個連孟母也會瘋狂的學習殺手。

只要我一在電腦前翻開課本,準備唸書,
這小胖子就在我桌邊、腳下、椅上蛇來蛇去。
不僅蛇來蛇去,還會擠在桌上,
小小聲的喵嗚喵嗚。





擠在課本旁以這種耗呆的表情看著你,





就是愛擠在桌上。







有時候趴在課本上,









趴久了就順便睡一覺,







把課本整個踩在腳底下,





請他大爺移動位置,他會青你一眼以示警告。




是一個完完全全絕不手軟的學習殺手,
把你想唸書的慾望殺得一乾二淨片甲不留。

如果王OK是二千多年前小孟子家裡養的喵咪的話,
我想以他這種妨礙學習的殺手行為,
一定會被孟媽媽趕出去當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