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是我們全家公認的愛說話,每天都有很多意見想表達。

一早起來,就在我身上跳上跳下的說:我要出去玩,快開門快開門快開門~~~~
或是大聲的說:給我吃飯我要吃飯,吃飯吃飯吃飯~~~

然後我走到門口穿鞋準備出門時,他就躲在窗後很委屈的說:再見~快回家喔。




等到我下班回來,聽到摩托車聲音的他,早已等在門口熱烈的歡迎我,
啊你回來了喔,我跟你說,我今天哇啦哇啦哇啦,然後又叭啦叭啦叭啦,
再來就哇啦哇啦哇啦,真的是叭啦叭啦叭啦……
就這樣一邊說話一邊跟著我上樓換衣服。
 
有時候我比較晚回家,我哥說OK就會在二樓一直說話,
啊姊姊去哪裡了?怎麼還不回來啊?為什麼啊?到底哪時候回家啊?我想吃飯啊……
大概是這些問題吧,纏著我哥和我大嫂一直不停的說話。



 
當我唸書或上網時,會在桌上和銀幕前,或腳下蛇來蛇去的說:
你在幹嘛啊?跟我玩啦,我們來玩小老鼠啊,來玩啦來玩啦~~

每次在樓下玩很久上來後總是大呼小叫的說:
我跟你說,我在樓下啊叭啦叭啦叭啦,看到哇啦哇啦哇啦,有一個叭啦叭啦叭啦……
總是很開心的急著跟我分享他在樓下玩了什麼。




晚上睡前我會把房門關上,有時候才一關上門,這小孩就馬上衝過來說:
怎麼關門了?我還要去樓下玩啊,開門啊,我要出去啦!叭啦叭啦叭啦~
總是要在旁邊碎碎念很久才心甘情願的去睡覺。







這個小朋友,真的是一位很多話的小朋友,
如果他去上學的話,聯絡簿上應該每天都會被老師寫上「上課愛講話」的大字吧。




註:
又是一篇文不對圖的日記,
啊沒辦法啊這位演員很難配合,總是不照著導演的劇本來走,
每次啊相機拿出來開始拍,就開始躲鏡頭,
像這樣,左躲,




右閃,完全不給面子。



或是每次我拿出相機對著他後,他那喋喋不休的嘴就又閉上了,
一整個不配合就是了,
總之就是一個難搞的演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