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OK的血檢報告出來了,有很多項考不及格。
尤其最令醫生驚訝的就是他的ALB指數,
醫生覺得他很年經,不應該會有肝的毛病。
其他還有一些過低過高的指數。



王OK現在還在醫院,因為他的腸胃蠕動很慢,到現在還觀察不到他腸子最末一段的狀況,所以也沒辦法百分百確定他是被線纏住了,因此留院注射點滴,也方便醫生觀察。
此外他也四五天都沒吃什麼東西,所以留院打點滴。
另外,醫生說他的肝不好,是慢性病,所以以後每半年都要檢查一次,並且要治療,要開始改吃處方飼料。
醫生說還好我們有做血檢很早就發現他的肝有問題,可以及早治療。
但是姊姊還是很心疼OK年紀這麼小就要去醫院,他又膽小,在醫院都一直發抖,真是可憐的小朋友。
姊姊希望OK趕快恢復,再讓我們慢慢來對付肝問題。


貓咪真是很難捉摸的動物,
像OK明明現在就不舒服,也都沒吃東西,但還是活繃亂跳的。
我覺得家裡有貓咪的家長,真的不妨讓小朋友去做個血檢,當作每年的身體健康檢查,尤其是在外面走跳過的貓,因為不知道他以前是怎麼過日子的,所以更需要檢查,雖然貓咪可能看起來明明就很健康。

以下讓大家參考一下,
全套血液檢查費用1400元,(現在是變便宜了嗎?怎麼我記得以前好像二千多)
X光拍攝一張400元,吞鋇劑500元。


PS:早上在醫院等候時,還聽到有對夫妻吧!進來問狗狗好像吞下圖釘的事,
所以大家真的要把小東西、線啊收好,不然小朋友就辛苦了。
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健康平安。
王OK謝謝各位姊姊阿姨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