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是一隻從天上掉下來的浪貓。

這是真的。
我們辦公室在地下一樓,旁邊有個中庭,上面一樓就是個花圃,
我猜時常有貓在那邊玩得太盡興所以衝過頭掉到地下一樓的中庭來了,
因此我們這個中庭一年大概總有二三隻天上掉下來的貓。

那天,輪到小女生花花掉下來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多虧了我們隊長小丁的勇敢與機智才抓到了花花,
再者又有熱心的副隊長咪董出借老米的籠子並出動小藍將結紮後的花花載到老王家休養。

花花其實是猛獸,
稍微靠近籠子就哈個不停,第一天只不過倒個水,手根本沒伸進去就被連五哈。
接下來不管是撿大便放乾糧等動作全部都只惹來連環哈而已。

但就在第二天早上,老王沒把門關好,於是好奇的王OK就探頭進來看,
神奇的事發生了,沒想到花花除了「哈」之外竟然還會輕聲細語耶。
前一秒鐘還在哈老王的花花,竟然態度馬上大轉變,發出這種嬌滴滴的叫聲,
有影片為證。
於是,花花之名也就因此產生了。
當然啦,我們不能說花花看到異性貓就發〤癡啦,這樣太貼切了,啊不是啦,這樣太壞嘴了。
只能說,猛獸花花看到異性貓會展現出極高的友善態度。

花花的弱點馬上被老王識破。
於是,只要老王要進行伸手進籠撿大便放乾糧等的危險動作時,
就會故意不關門,讓王OK在那邊探頭探腦的。
(王OK其實是個俗辣,因為他也不敢靠近籠子,只會在旁邊鬼鬼祟祟遠遠的看而已)
像今天晚上,明明花花前一秒還在那邊鬼吼鬼叫,於是老王趕快呼叫救兵王OK,
下一秒王OK的頭出現在門邊,花花馬上又變聲為細膩嬌滴的嗓音,當然也就不會出拳揍老王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花花。

所以我想只要花花繼續犯〤癡的話,老王就可以永保平安啦。
這花花啊,兇歸兇,在異性面前還是有在顧形象的啦。

有沒有人喜歡這親貓的花花啊,可以聯絡老王啊。



註:
老王一直想抓家附近固定餵養的浪貓來結紮,沒想到卻先抓到了這花花,
既然都抓到了,也無法就這樣放他走。
老王每次看到路邊的浪貓瘦瘦的卻挺個大肚子在外過生活,就覺得很不忍心,
TNR或許不是最好的方式,但卻是目前為止比較適合流浪貓犬在都市中與人共存的一種方法。
所以我們帶花花去結紮了,希望這初次的TNR行動能圓滿順利啊。


微胖OK和花花。
請注意後面那個王OK的動作,一整個在搞笑。哈哈。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