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淡出搞笑界,專心在家休養的王大牌,近況如何呢?
且讓本報記者帶領眾粉絲一窺王大牌銀幕後的真實生活。


水果記者:大牌您好,聽說您前陣子身體不適,因此取消所有活動專心養身,請問您最近身體狀況如何?

王大牌:矮油,一些現代貓的小毛病啦,沒什麼大不了的啦。但為了慎重起見,經紀人幫我在下個月安排了一個健康檢查,有什麼狀況到時候再說啦。


水果記者:我們都希望大牌的身體永保健康,請多多保重。請問大牌您最近除了在家休養外,對於下半年度的新片有什麼計畫嗎?

王大牌:計畫喔,目前是還沒有啦,但我最近有拍兩個小短片啦,都是一些人情壓力啦,推不掉啦,所以就義務贊助一下囉。


水果記者:喔,是什麼樣的短片呢?

王大牌:是我經紀人剛發掘的新人啦,一個小女生,外表不是挺頂尖,但眼睛特漂亮。小女生剛出道要拍新片,我想說提攜後進嘛!就義務幫忙軋了一角,說叫我演什麼薄情郎啊,雖然有違我的本性,但演員嘛,不就是這樣,各種角色都要嘗試啦。
大牌軋一角短片:女追男隔層紗?

水果記者:哇!相信這位新人有了大牌您的加持,一定會馬上大紅。那您另一部小短片又是什麼主題呢?

王大牌:這個喔,是一個公益短片啦,我們做貓一定要有良心,有能力時就要回饋社會,所以我幫衛生局拍了一個「三分鐘清爽一夏」的宣導短片啦。就是教大家要注意保持身體清潔啦。天氣漸漸熱了啊,有些貓咪會忽略尾巴的清潔,所以尾巴可能會長粉刺油膩膩的,這個短片就是要告訴大家夏天更要多注意尾巴的清潔啦。

大牌的公益短片:「尾巴清潔動起來:三分鐘清爽一夏」

(看不到請點這裡


水果記者:大牌您投身公益活動真是不遺餘力啊。除了這些活動之外,大牌您近日在家裡都從事些什麼活動呢?

王大牌:沒什麼啦,在家就睡睡覺啊,抓抓紗窗啊,玩玩貓棒啊,沒什麼特別的啦。








(訪談已久,大牌開始出現倦意)



(經紀人老王插嘴:嗯,時間差不多了喔,我們大牌準備要休息了。)

水果記者:非常高興大牌您接受我們的訪問,希望大牌您趕快養好身體,讓我們可以早點看到大牌的活躍的身影。謝謝您,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您聊聊您的新片。

王大牌:好啊,下次有機會再聊吧。這篇文章你好好寫啊,記得多放一些我帥臉的照片喔。


水果記者:這當然,謝謝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