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有時候感覺到無法呼吸,
空氣凝重的似乎要砸破你的頭。
該怎麼辦呢?
呼籲大家走出室內,多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吧!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我是一隻宅貓,走出家門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這樣的我要怎麼在室內呼吸新鮮空氣呢?
就這樣吧!






其實沒有那麼難,
穿過那道薄薄的牆,突破一些小小的障礙,就可以享受到新鮮空氣的包圍。
大家一起來呼吸室外的新鮮空氣淨化心靈吧!



影音版:




老王補充:
這小子每天晚上不睡覺都在紗窗那邊搞鬼,那個洞從蚊子進出的大小到現在連老鼠都可以穿梭自如了。
我每天晚上睡覺前會用一張厚紙版把洞遮起來,但每天早上起床後都只發現厚紙版不翼而飛、洞越來越大。
好吧,那就乾脆把窗戶關到只剩一條小縫隙讓空氣流通就好,但每天起床後還是會看到大力士王OK已經推開窗戶繼續挖洞。

真是一個白目的小朋友。
然後當我在煩惱要怎麼把紗窗修補好時,這個小朋友又已經用無辜的臉睡覺去了。




誰來告訴王OK,不要把頭手伸出窗外啊~



王OK的心聲:
大家不要聽老王在那邊亂說,
說成那樣好像我很不乖,每天都在進行破壞似的。
事實不是那樣的。
其實我一點也沒想要故意把紗窗挖破一個洞,因為那個紗窗本來是活動的啊,直接把紗窗整個推開就好了啊,根本就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挖洞嘛!
可是啊,我們家那個大驚小怪的老王,有一天在清晨將醒未醒時,用那將近九百度的大近視眼看到我已推開紗窗,幾乎二分之一的身體掛在窗外。
矮油,我只是想跟樓下的貓朋友打個招呼而已啊,老王以為我不開心要跳樓逃生,所以就緊張兮兮的把紗窗封死了,害我推不開紗窗,只好挖一個洞來跟我的貓朋友聊天。我也是很無奈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