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坊間傳言我自從脫離酒店後,被王府收養,江湖人稱K少,自此金山銀山享用不盡,
我在此澄清,這絕對不是真實的,
事實上我是被一個窮鬼老王帶走了,每日過著赤貧的生活,我就提出三點證據來說明。




第一,大家看看我的腳,本來一雙漂亮的虎斑襪,因為穿了太久磨出破洞,
害我四個白白的腳指頭都跑出來吹風透氣,
老王窮得快給鬼捉去了,也不買新的給我穿。嗚~~~








第二,還有我的袖子,大家有到這一塊咖啡色的補丁吧,
我親生媽媽在離開我之前送了我一件長袖白毛衣,在穿了七八個月之後,
手肘都磨出破洞了,窮鬼老王只拿了一塊破布幫我補起來,
害我一件漂亮的白毛衣變成這樣,短褐穿結就是在說我啦,嗚~嗚~~




 第三,最明顯的證據就是我的眼睛,右眼的眼線才化了一半,眼線筆就用光了,
老王說眼線筆是奢侈品買不起,害我只能頂著化一半的眼妝過生活,
真是慘啊~嗚~嗚~嗚~~





在這家徒四壁的王府中,我只好每天都這樣裝死逃避現實來過生活。






但是,我想通了,佐賀阿嬤說的對,我不能窮得消極,一定要窮得開朗,
所以我一定會懷著夢想堅強勇敢的活下去。






*有關王KK的身世可看這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