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我,其實有一個煩惱,
一個會影響我清新形象的煩惱,
——嘴臭。





我每天都煩惱到睡不著覺,絞盡了腦汁也想不出解決方法。





因為嘴臭,老王不願我跟她共享一瓶養樂多。




因為嘴臭,當我這樣哈氣時,家人都紛紛唾棄我。





因為嘴臭,老王不讓我咬她。




就只是這樣輕輕的啃一下也被拒絕了。





雖然經過我的口水浸潤後,指頭會保濕到閃閃發亮。
可是,我還是被無情的譴責了,
這都是因為我的臭嘴。





所以我只能這樣啃啃小包子來解除鬱悶。





老王甚至說最好我也不要這樣舔,因為我的臭口水會讓手手也臭臭的。





我沒辦法在人前這樣暢快舔舔,因為嘴臭。





只能在人後這樣默默的啃食小包子。





只有我那不怕臭的鼠朋友會陪我玩咬咬遊戲。





我的朋友小藍鼠在我口中悠遊也不會嫌我臭。





老天爺啊,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再這樣臭下去,我真的就無臉見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