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阿K真是適合定居在南部,看看他夏天在冷氣房中的行為就知道了。
(警告:內文看了就熱,怕熱的人慎入)





這位OK小朋友,怕冷不怕熱啦。
依我媽的說法是:空空啦,大熱天擱睏被。
不過這樣的他倒是跟南部炎熱的氣候很麻吉,
我就擔心他怕熱,白天在房間會不舒服,幸好這個阿空仔沒有這問題。



王OK在房間常常都這樣腳開開、肚子朝上的睡在牀上。






睡相有夠沒氣質的。



但是如果我開冷氣後,過了一陣子,他就會開始找地方窩了,
例如,窩在牆壁和枕頭的縫隙之間,




這樣還不夠,再過一會兒後,他就會開始窩到被子裡面去了。
像這樣,準備鑽入被裡。





然後,就整個貓沒入被中,





最後,就這樣完全窩在被子裡。
拜託哩,有這麼冷嗎,不過是開個28度的冷氣而已,有這麼誇張嗎?






老王:OK,你在幹嘛?
OK:廢話,當然是睡覺啊。




老王:OKOK,你真的有這麼冷喔。
OK:你真的無聊耶,不要吵我睡覺啦。





老王:OK啊,你現在就窩被,這樣怎麼過冬啊,到時候寒流來了怎麼辦啊!!!
OK:不要理我,讓我自己一貓窩被就好。





這小子真的腦殘啊,
有一次我中午回家拿東西,熱的要命,結果一回房間這位少爺竟然睡在牀上,
買嘎~~你不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