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好熱,
南部的天氣快把老王烤乾了,
終於,怕冷的K胖也覺得熱了,
常常會像這樣懶懶的在地上晾著大肚皮。





不然就像這樣,
以這種欠扁的姿態攤平在地板上。





有眼睛的人一定都發現了,
王OK的肚子和腰部的肥油變多了,
這個喔,一部份是實在的肥肉,一部份是視覺效果而已啦,
因為躺下後肉都往兩旁攤平了,所以看起來肥肉暴增,
其實,他目前大概是4.6~5.0公斤,
還在老王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王OK真的真的很愛吃,
我個人覺得,他無時無刻都處於飢餓之中。
而且OK現在已經知道,
肚子餓要討飯吃,除了找老王之外,還可以找老王哥,
最近有幾次老王出差,以致於晚上十點後才回家,
聽我哥說,OK都會跑到二樓樓梯口那邊大呼小叫的朝老王哥吶喊。

有幾次我回家後他一直吵著要吃飯,
如果我不馬上倒飯還在那邊慢條斯理的換衣服洗手的話,
他就會咬我的褲腳,或者在我坐下來脫襪子時咬我的大腿。
只能說,千萬不要惹怒飢餓中的貓咪啊。


回到正題,
王阿K最近發現了一處可以藏身新天地——老王的書櫃上,每天都窩在那邊不下來。
常常窩在書櫃上方沉思,





時不時檢查天花板有無不明生物飛過,





或是鬼鬼祟祟的趴在上面觀察老王的行動,





一副賊頭賊腦的樣子,





偶爾假裝關心老王在幹嘛?





總是像這樣監督著老王的一舉一動。

有時候OK會在書櫃上睡覺,





睡覺時怪姿勢一堆,





睡累了,會舒展一下身體,
看~嘴開開,手手開花,





雙腿伸直,腳腳開花,(還偷瞄鏡頭)。





有時候什麼也沒做,就純粹窩在上面裝可愛。













現在啊,王OK除了窗台之外,還有了這個書櫃頂的秘密基地,
我發現他有時候會把桌上的橡皮筋咬到上面去玩,
有時候他還會很雞婆的站起來幫我檢查一下冷氣的出風口,
總之,就是一整個愛作怪啦。



補幾張王OK超沒氣質的晾肥肚子照片,讓大家在酷熱的夏日裡可以開懷大笑。
每一張老王都把他拍的超醜超肥的,(老王特別拜師水果日報學拍醜照),
這個小胖子,貓越來越胖不說,睡相也越來越爆笑。
(老王鄭重申明:這種超沒氣質睡相絕對跟老王沒關係,因為之前小泥睡相都很端正,只能說各貓個性不同啦)











王OK如果知道我都把他的醜照po在網路上,一定會恨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小胖子真是太好笑了啦!













哈哈哈,K胖的醜照目前正巡迴展示中,24小時無料開放,歡迎各界蒞臨參觀啊。



註:
最後那幾張照片是利用下列網址加工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滿好笑的。
http://www.dumpr.net/museum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