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窮鬼老王啊,窮雖窮,可是待我真是不薄,常常給我吃補品,
今天我就來跟大家介紹這一款我常吃的舒筋活血大補丸。


各位家長們,你們常常覺得小朋友食慾不振、精神委靡嗎?
或是覺得小朋友懶於運動,肥滿過胖嗎?
大家可以試試老王常給我服用的這個大補丸喔,
注意看喔,就是這粒,





一丸含在口,房間走三圈,包你家的小朋友馬上變身為一隻活猴。







這個大補丸喔,是以純正的喵毛揉製而成,
純手工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
每一顆大補丸裡都摻入了一億兩萬三千四百五十八條經千年口水浸潤七七四十九天的喵毛,
免吞食,免咀嚼,只要輕輕含在口中,
只要放在鼻前深吸一口或隨身攜帶拿在手上用力聞一下,
馬上可以活絡筋骨,強身健體,







此外,這種大補丸跟撒尿牛丸一樣都具備特殊功用,
大家都知道撒尿牛丸可以拿來當乒乓球打,而這款大補丸則可以拿來當皮球拍,





更是用來練無影手的好工具,







總之,不管怎麼服用,
都可以立刻舒筋活血、延年補氣,厚哩親像搞三啊(小猴仔)活跳跳。
大家看, 我用了之後,貓明顯變壯了,也變精神了。









真的是有夠讚啊。


老王評語:
因為王阿K服用之後,整隻貓瞬間變身為搞三啊,以致於無法呈現出清楚的畫面,
在此向各位致上最深的歉意,
但這也就再次證明了大補丸神奇的功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