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OK小朋友是個節儉的乖小孩,知道老王賺錢不容易,
也或許是在外面流浪過,瞭解一粥一飯當思得來不易的道理。

吃罐罐時掉在餐桌旁的肉屑,一定舔得一乾二淨。
罐罐不管加多少水,也都認份的先喝完湯再吃肉,不會有罷吃的行為。

吃飯時如有乾乾掉到地上,一定也是先撿地上的然後才繼續吃碗裡的。
如果不幸有乾乾掉到邊緣或縫隙裡,也一定先用手撥出來吃掉才繼續吃碗裡的。
跟以前可愛的大少爺annie完全相反,
annie是掉出碗外的都不吃,隔餐的飯更不吃,
碗裡的飯沒有添到八分滿不吃,但添了八分滿卻一定又吃不完,完全的大少爺作風。
(註:王OK基本上不會有隔餐飯出現,因為他習慣有飯立即嗑光光)

此外,OK吃飯也會挑平價廠牌來吃,
目前為止,最喜歡吃美士。
至於其他高價位的乾乾則不屑一顧,真是太體貼老王的荷包了。

買過日本的cats star(700g/340元),一定要混很多美士乾乾才會吃。
買過一些優良品牌的試吃包,如雞湯(1.36kg/375元)、優沛力(1.3kg/379元)和瑪丁(3kg/719元),則是完全不碰。
也買過六星級的渴望試吃包(2.5kg/720元),也是單獨給一定不吃,要混很多美士。

而且這位小朋友最厲害的是,不管怎麼換乾糧都完全不會拉肚子,
以前大少爺王annie隨便給吃個零食可能就拉稀,乾糧換個廠牌就罷吃或者拉稀,
(註:OK進王府後只有拉稀過二次,兩次都是因為他偷吃餐桌上的煎魚引起的)

綜合以上所述,顯而易見的,王OK徹徹底底的就是走平民風格,
不愛奢華愛平價,身體粗勇不嬌貴,飯粒吃乾抹淨不浪費。

這等乖小孩真是太令人讚賞了,希望這個乖小孩會一直持續的乖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