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啊,做貓真是大不易,
要培養個貓特色,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要精通,
還要費心討好家裡的媽媽姊姊,
日子真的不是那樣簡單滴。

像最近聽說流行什麼貓斯基舞,
每個貓都要學會跳這種舞,
唉~這明明就是兔子的事,不干貓事啊,
怎麼可以要求貓咪來跳呢,真是折磨死貓了。

我們家啊,老王也逼著我練習這種貓斯基舞,
說是有朝一日可以出國比賽拿冠軍得乾乾,
所以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跳了。
我練了好久還是練不好,現在我把我練舞的心路歷程公布出來,
如果能藉著互相切磋來練成貓斯基舞,那我就成功了。






大錯特錯,這種舞的重點在手,不在腳,左腳不必抬高。






我們一定要清清白白的跳舞,
像這動作明顯的是以跳舞之名,行露點之實。絕對不行。






這也不行,頭部必須挺直,不可歪向一邊。





手伸的不夠直,也不行。






表情懶散,不夠積極活潑,也不行。



貓斯基舞真的很難,我練了很久,也只能做到這樣而已,

手部動作勉強算標準,不過頭部必須正視前方。





這也是犯了頭部沒有正視前方的錯誤。

唉,這種舞真的是太難了,
難道真的要我變成兔子後才能把這舞學好嗎?




註1:兔斯基為王卯卯的創作,有興趣的可以去王卯卯的網站看看喔。
註2:有關最近流行的貓斯基舞可以參考這篇這篇,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