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OK通常會在熄燈後沒多久就自動到枕頭上就定位,準備睡覺。
左邊的枕頭是他的地盤,不歸我管。





有時候,我鋪好枕巾後,被他搶先一步,強佔整個枕頭。





這時候,就要耐心的跟這位小朋友好好的溝通,
請求他讓一點小小的空間給姊姊擠一下。
然後把他的大屁股輕輕往左邊移動,
千萬不能太用力,不然他就會像這樣不開心。
王OK:幹什麼吵我睡覺?





好好的安撫他陪了不是,請求少爺繼續睡覺之後,
終於,老王搶到了右邊一小塊安身之處。





接下來就這樣各就各位,大家開開心心的睡到天亮不是很好嗎?
唉~偏偏就有貓不這樣想,總是一直想稱霸全枕頭。

這位小朋友睡相很差,有時候會自動佔據枕頭上方,
只留下方一些小空間給老王。





這樣也還好啦,反正還有枕頭可睡,咱們井水不犯河水,
還是可以快快樂樂一覺到天亮,
可是啊,就是有喵愛作怪,有時候睡到一半來個大翻身,
整個身體就這樣往老王臉上壓。

喵的咧,這樣我還睡得著嗎?
更何況這位小朋友又是每次上完廁所不擦屁股,綽號王卡塞的喵,
這樣叫我如何開開心心睡到天亮呢?


於是老王只能暫別周公,在不驚動的少爺的前提下,
輕輕的把那尊貴的身體往左邊挪。

就這樣,大家才能又繼續開心的跟周公北北話家常。
以上,就是我們家每天熄燈後不寧靜的睡覺實況。

後兩張還是老王睡到一半被喵壓醒後,摸黑拍下來的證據,
有圖有真相,王OK就算想賴也賴不掉啦。

另外,還有一次假日老王在睡午覺,
因為天氣熱但又不想開冷氣,
於是就把頭髮全部撥到枕頭上,讓脖子可以涼快點,
接著就睡的不省人事了。

沒想到,睡到一半想換姿勢側睡,卻發現動彈不得,恐怖的哩。
難道老王生平第一次阿飄壓床的經驗就要來臨了嗎?
這是大白天耶,怎麼最近阿飄連白天也上工啊?
在朦朧中,老王用盡力氣,一鼓作氣的起身,
喵的咧,
才發現原來一直在樓下玩的王OK,又回來搶枕頭了,
還把整個肥胖的身軀壓在我的頭髮上。
害我體驗了一次阿飄壓床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