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小朋友最近很怪,每天都密切監控我上網的行為,
(莫非是我上網po他醜照、說他壞話的作為已經ㄅㄧㄚˋ康了嗎?

只要我開始上網就會過來窩在桌上,
時而盤據正前方,





時而縮在右方的滑鼠附近,





王OK:啥~你們是問滑鼠在哪裡喔?
啊不就是我屁股旁這團黑黑的小東西。





一動到他,這位少爺就不開心,拿背嗆你,

王OK:幹嘛吵我睡覺,沒禮貌。



不僅如此,還進一步的強佔姊姊的右手,
看,鐵證如山~





還有影片佐證,
 
(拍到一半被他發現相機繩就撲過來了)
(影片看不到,請至這裡



總是在電腦前睡到翻白眼,





睡到嘴開開,





有時不黏桌上,黏腿上,




請問這位少爺啊,
這樣我到底要怎麼上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