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最近買了《貓咪飲食秘笈》,一本書還未仔細看完,
但由於今天晚上比較閒,於是就動手為OK弄了一些半自製的晚餐。
材料:1顆蛋、白米飯一點點、鈣磷粉少許、乾燥貓草粉、鮪魚罐罐。
過程很簡單,首先,將蛋煮成很細很細的蛋花湯,當然是不加任何調味料,
放涼後,將三分之一的蛋花湯、白米飯、鈣磷粉與約30g的鮪魚罐罐混合,
把這些東西攪成像ㄆㄨㄣ一樣,
然後放在OK的餐桌上,很自然滴,這位小朋友就吃了。
照片就不用拍了,因為賣相真的很差。
我們是注重內涵,不會在乎外表的啦。

不久後,他離開餐桌,
我一看,咦,還剩一點黏在碗邊,於是我又加了一些蛋花湯,
這次並混入一些王OK平日毫不感興趣的乾燥貓草粉,
又把它攪的像ㄆㄨㄣ一樣,
於是,這位很不挑的小朋友就嗑光光了,
看,就是這麼空的碗。


這次吃完後,還一直在那邊喵喵叫不停,
這是表示還要再續碗嗎?


我哥和大嫂完全不敢相信王OK小朋友竟然全部吃光光了,
(老實說,在煮蛋花湯的時候我也滿忐忑的就是了)
但事實就是這樣,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位小朋友真是太好養了啦,哈哈哈。
以後我會更認真的每個星期給他來點特別餐啦。
下次來試試白水煮蛋混雞柳或魚柳好了。
這一餐啊其實營養不均衡,下次我會更注意啦。

註:書上說,貓咪每次約可吃半顆蛋(連蛋白),或最多一個蛋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