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姊姊在比賽誰比較懶惰,所以誰也沒有寫作文、拍照。


我每天都沒在幹嘛,只有睡覺。







最近我很乖,都有正常吃飯,有喝水,
自從姊姊在我的飲水機和水杯裡面放竹炭片後,我就比較喜歡喝水了。

上次看醫生後,醫生說反正一時之間也找不到處方飼料的試吃包給我吃,
再者他覺得情況也沒有真的這麼嚴重到需要很擔心,
所以他建議姊姊讓我多喝水,其他就依照以前的狀況正常生活就好。
然後這期間姊姊買了些新乾乾讓我嘗試,
例如看起來比較好消化的Natural Balance青碗豆鴨肉配方,還有最近買的高纖的希爾斯light,可是這兩種我都很不喜歡。
試來試去,我還是喜歡吃平價的美士特級成貓和挑嘴貓,這樣看來,我真是一隻節儉不奢華的乖貓啊!
那種貴三三的乾乾我一點都沒興趣,我是一隻能享受平價美食的乖貓。


從六月份開始,姊姊幫我做了便便記錄表,以便監督我有沒有乖乖吃飯喝水。
我現在每天都至少尿尿二次,算是滿乖的,但是我的腸胃很懶散,都不愛運動,所以我都隔一天才便便一次,姊姊說我這點不太乖,還要再多努力。

最近我聽姊姊說,有個愛慕我很久的粉絲姊姊竟然一直認為我年紀和歐倫智哥哥一樣大,

↓歐倫智哥哥(老王註:學姊的喵,小時候過年都來住我家,annie不愛跟他玩,哈~)




(歐倫智哥哥小時候)




可是歐倫智哥哥已經四、五歲了耶,但我應該還不滿兩歲啊,雖然我的臉看起來有點老成、個頭也長得大,但我還是小朋友啊。
我想應該是我的臉看起來太有智慧了,所以姊姊們才會覺得我年紀大。
實際上我是一個喜歡蜻蜓逗貓棒、喜歡突擊姊姊藏在被子底下的手、喜歡撒嬌的小朋友。



歐倫智哥哥最近身體不太舒服,希望他趕快變健康,也希望我的腸胃趕快動起來讓我每天都便便。



老王補充:
最近OK很不錯,除了沒有每天便便外,吃飯喝水都正常,大家不用擔心。
現在的體重是4.3公斤。
另外,花花已經去新家一段時間了,新家有個過動的虎斑小姊姊陪她玩,聽說花花最近有點多話。
總之,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