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_4.jpg 
星期五抓到一隻小貓,可能是貓媽媽帶來藏在我家的。
09053102.JPG

大概是兩個星期至一個月大吧,我猜。
白底虎斑,穿三隻小白短襪,聲音超級宏亮,愛說話。
抓到放籠後,大概半天就會用貓砂,每天約便便三次,形狀都不錯,腸胃應該很好。
不太怕人(所以我徒手就抓到了),愛給摸,會翻肚。
會吃泡軟的乾飼料,吃罐頭吃雞柳都西哩呼嚕吃得很乾淨。
他老媽好像不見了,還是看到我把他小孩起來就躲開了。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哪隻是他媽媽,不過我看到兩隻疑似他貓的母貓都瘦的皮包骨似的,所以如果有人真的可以領養這隻小貓也算是幫他媽媽減輕負擔,算做好事吧。

其實上個星期我已經很多次聽到這隻小貓的聲音了,因為這是一隻超高調的小貓。
叫聲非常的宏亮,而且很喜歡在夜深人靜時大聲唱歌,
他可能是跟著媽媽外出覓食,然後就走道哪叫到哪。
我們這邊的浪貓都還滿低調的,沒有一隻像他這樣敢於向大家宣告自己的存在,
而且我們這邊有個北北不太喜歡這些浪貓,會拿棍子驅趕貓,我怕北北總有一天受不了這隻高調小貓五音不全的歌聲會做出什麼事,
所以那天發現他在我家停留一天後,就想說把他抓起來吧。
誰知道他有點不聰明就這樣被我抓到了,所以也就只好先關籠再說了。
這小貓那天聽到王OK在客廳說話,所以爬上客廳的紗窗想隔著窗子跟王OK攀點交情,他一邊往上爬一邊想跟王OK說話,沒注意到我的動作,所以就被我抓住了。

性別我看不出來,因為他真的太小了。
他真的很愛說話,無聊也說話,太久沒人陪也說話,所以我只好在籠子裡綁了一隻小老鼠給他玩,
還好他還滿喜歡的,希望他不要再一直大聲說話了,不然我怕我會被我媽趕出家門。

09053101.JPG

09053104.JPG

09053103.JPG
 


有沒有人想要認養這隻好騙的小貓啊~~

歡迎看到的人幫我多宣傳一下啊,大大的感恩~
09053105.JPG

 

6/3補充
小貓真的很難拍,沒有一刻是定下來的,
都已經用連拍功能了,還是只拍到一堆糊成一片的照片,
(我真的很想在小貓的額頭上寫個「定」字)
所以我哥贊助了幾張清楚的照片~
cat_1.jpg

cat_2.jpg

cat_3.jpg

cat_4.jpg

另外,因為拍不成相片,所以拍了幾段影片,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隻過動的小貓,精力充沛,在籠子裡爬上爬下的,像個小猴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