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王府伙食很差。
窮鬼老王對我一日的二餐完全不用心。



我每天都這樣四肢無力餓到昏倒在床上。




雖然我平時有儲備一些包子饅頭來應急,
但是現在原物料漲價,麵粉那麼貴,我的小包子也撐不了多久。




所以我每天都餓到四腳朝天,




時常體力不支昏到在書桌前。




終於,我決定了(握拳決定)。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要自力救濟,尋找其他食物來源。




哼!老王不給我加菜,我就自己抓老鼠來當配菜。
這就叫做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啦。哈。




老王補充:
以上純屬虛構,
胖子K最近吃好睡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