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無情的王OK!!
這小子也不過是一個身材快要走樣的搞笑諧星而已,
在愛慕他的小女生面前竟然還擺啥臭架子,真是太不可取了。

瞧,花花呼喚得那麼急切,也不看她一眼,
還在那自顧自的假裝乾淨梳理毛髮,真是~茄~
這種對異性不友善的態度絕對不是跟姊姊學的。

花花對王OK的愛從第一眼就莫名其妙的開始了,
雖然我們不知道她到底看上了OK哪一點,
但她就是很喜歡OK。

這幾天看到OK時都會企圖想要翻倒打滾,
可是受限於頭上的喇叭花和窄小的籠子,常常只翻了一半身子就卡住了。

花花真的很親貓,看到OK完全都沒有任何哈氣的動作。
但是看到我就沒啥好臉色了。
不過可愛的是,她現在已經不會揍我了,
而且如果王OK在旁邊她心情好時,還肯讓我稍微摸摸她。
我想她已經慢慢知道我是好人了。

花花真的還滿可愛的,長得很小巧,個性也慢慢的變好了,
我想她最多應該才一歲吧。

家裡有公...公貓,需要嬌小可人的女朋友陪伴者,可以來看看花花喔。




可愛的花花可以給寂寞的公公貓溫暖的陪伴喔。




0415補充:
今天帶花花去醫院拆線,真是嚇到老王了。
因為這小女生今天真的是夭壽乖。
首先,把她從貓籠移到提籠時,我還準備好要使出渾身解數浴血奮戰了說,
結果竟然輕輕一抱,往籠子入口輕輕一塞,就進去了。
前後不到五秒鐘就完成了,沒有哈氣沒有揍老王。

然後一到醫院,又是一個夭壽乖,
拆線、打預防針,剪指甲、清耳朵等,也都沒有對醫生或老王哈氣或出拳,
讓醫生懷疑她真的是上次那隻貓嗎?

在家每天都照三餐哈氣的小女生,竟然完全變了個貓,真的是太神奇了。
所以我想花花真的很適合當家貓喔,
雖然她的外表長的不是特別亮麗,但是她對公公貓很溫柔,對人也慢慢習慣了。
很適合想再找隻貓來陪貓的人喔。
有興趣的人聯絡老王看貓吧。

醫生說花花的年紀大約是10個月至一歲。
跟王OK比起來她的體型真的是很小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