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五月是一個窮苦的月份,但是小朋友的享受還是不能被犧牲掉。
最近OK小朋友可能因為天氣熱吧,整隻貓都懶懶的,也不跟小老鼠玩了,每天都攤在地上。
所以我就幫小朋友買了這個用過的貓都說讚的蜻蜓逗貓棒(其實都是藉口,只是因為愛買~)。
就是這隻,



連收起來拿在手上拍照都有貓忍不住來動手動腳的。




這隻蜻蜓貓棒果然名不虛傳,一拿出來OK就玩瘋了。




但是礙於姊姊在拍照上有點手殘,怎麼拍都沒辦法拍到清楚的OK飛天照,只拍到一堆模糊的無影貓,







姊姊我真是手殘的厲害啊~)



雖然也拍了影片,
但姊姊左手拿貓棒右手拿相機時,左右手完全無法協調,所以也是一段亂七八糟的影片。



發明這隻逗貓棒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但我覺得最厲害的還是王媽媽,因為我媽看到OK玩這隻貓棒時,就跟我爸說,
啊這個免買啦,你用OK昨天抓來玩的那隻蟑螂綁個鐵線做一隻貓棒給OK玩啦。
我媽還說,蟑螂活跳跳更好玩。
蟑螂逗貓棒~~

好啦,總而言之,就是想說家裡沒有蜻蜓逗貓棒的趕快去買啦,但如果你想要DIY蟑螂逗貓棒,我也是全力支持啦,但記得不要拿來我們家玩啊。。

接下來要推薦避免貓毛滿天飛的好物——貓梳。
我們家有兩隻貓梳,一隻是軟的,一隻是最近才買的享譽貓界的FURminator貓梳。



軟梳是米國牌KONG公司的,
OK超愛這隻貓梳,每次一拿在手上,他就會自己跑過來躺下,然後一開始梳,他就舒服的悉哩呼嚕的。
這個可以把身上要掉不掉的毛都梳掉,而且因為是軟的,所以對貓來說很像在按摩一樣,舒服哩。

另外這隻FURminator貓梳聽說是打薄用的,紫色是貓咪專用的,
這隻OK也很愛,也是一開梳他就呼嚕個沒完,
但因為他的毛很細所以沒梳幾下梳子就會被毛塞住,我覺得用這隻梳下來的毛沒有軟式貓梳多,
但也是很好用啦。
最後,千萬不要忘記,梳下來的毛還可以搓成小丸子,讓小朋友當足球踢,物盡其用。


以上那些東西,想買的人在google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一堆使用心得,在拍賣上也都買得到,
我買的價格是,蜻蜓逗貓棒250元,軟梳400吧,FURminator貓梳9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