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病,
一種難以啟齒的病。





連這樣隨便趴在窗台都看得出來。





從我這可愛的小虎牙看得出來,





這端正的五官看得出來,





隨便擺個姿勢都謀殺掉一堆電池的事實看得出來。







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我這粉嫩到引人犯罪的小肚子和結實的大腿。





大家還看不出來我病在哪嗎?





看看這側臉,





這帥氣的臉龐。





我有病,我有 帥 病
不,不需安慰我,我已能承受這事實。




老王評語:
給我差不多一點,寫這什麼虎爛作文,滿紙荒唐言。
你討皮痛,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