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姊姊啊,是世界上脾氣最好最善良的姊姊。
連我在舔手手啊,都忍不住出手來幫我。

某一天我在睡覺時突然手上被人惡意塗抹了鮪魚口味化毛膏,
我本來睡得好好的,可是因為手髒了,
所以只好勉強打起精神從睡夢中醒來清理手手。
可是化毛膏被人抹在我很難舔得到的地方,
這時候好心的姊姊看不過去,就主動出手幫我。
我們家的姊姊真是太好了。

下面請大家看看這段好心姊姊善行實錄。
 
看不到請點這裡


老王自白之事情的真相,
真相就是某一天好心人在唸書時,突然想到好久沒有餵化毛膏,
顧不得OK正在熟睡,馬上當機立斷的抹了一陀化毛膏在他手上。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欺負這胖小子脾氣好啊。
每次被我吵醒都不會怎麼樣的啦。
可憐的小朋友當然沒有抱怨的立刻起來舔手,
然後被我發現有一個地方他就是沒舔乾淨,
就這樣抓著他的手逼他舔,沒想到這小朋友果真脾氣好,就乖乖舔了。哈~
被我逼迫舔了二次,第一次舔了好久,我手都酸了。
這到底是真的脾氣好啊還是腦殘~

此外,這小朋友雖然有混過外面,可是他完全不會哈氣罵髒話嗆聲。
每次被人強抱住,就軟掉了,完全不會哈氣,也不會出爪抓人,只會些微的扭動掙扎和小小聲喵而已。
還有每次在熟睡中被我吵起來也從來都沒有抱怨喵過,
這小子果真是個極品人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