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大家都說我胖了,臉都變肉包了,
其實啊,我是有肥滿那麼一點啦,




嗯,待我檢查一下我的油肚肚。
好啦,是真的有胖一些,不過也還好咩。



看,這是六月中旬的我,





這是現在的我,

其實也差不多咩,大家說是不是啊!





不過造成肉包臉的元兇其實就是角度啦。
都怪老王技術太差才把我這俊俏的帥臉拍成肉包臉。
你們看,我這臉絕對不是包肉的。



再看這一張,多麼標準的帥臉啊。




角度真的是很重要,大家看了下面的照片就可以完全體會角度的重要性了。
你們看,這是正常的角度,把我的帥臉拍得剛剛好,不油不膩。





這是我向下看,哇塞,臉蛋馬上又小了一號,年齡也小好幾歲,
活脫脫就是一個天真活潑無敵可愛人人誇的乖孩子。





如果我往上看呢,就真的恐怖啦!!
看到沒,我那游泳圈都戴到脖子上來了。
都怪老王是遜咖,把我拍成這樣。





如果這樣你們還不能體會角度的重要性,那我就再下一帖猛藥吧。
看看這臉,這脖子,夠不夠恐怖啊,夠不夠啊!!

我好好的一張帥臉,就這樣被老王遜咖的相機摧殘了。





嗚~被拍成這樣子,我真的會交不到女朋友了啦~~~





明明我本貓就是這樣可愛啊,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連愧咖在牆上都是這麼可愛,
老王真是不可取,好的不學,偏跑去學水果日報專拍醜照。
我真的是恨啊~~





最後,奉勸大家拍照一定要注意角度啊,
免得像我這樣,就算事後再抱頭痛哭也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