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充電箱,
當我覺得不夠開心時就會窩在裡面補充快樂能量。




你硬要在這充電時刻找我,我只能給你一個小包子。





或者揮揮手敷衍你。





就這樣靜靜的待在充電箱裡等待能量恢復。





什麼!!你們懷疑我這樂咖的胖子進不去這28*28CM的正方體充電箱,
這年頭沒禮貌的人真多,





好吧我知道滴,沒圖沒真相是嗎!
那就給大家看看事實吧。
看我窩在充電箱裡多舒服啊。





好了,現在我充電完畢,元氣百倍準備去灰老王給我開個罐了。




王OK註:
感謝校頂姊姊送我這個超讚的充電箱,
這個小熊維尼儲藏箱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