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在某個有點閒的假日,終於動手用那些囤積了很久的紙箱幫我做了一個新家。
讓我可以開心的躺在裡面睡覺或遊戲。


本來我是想叫老王幫我種一棵樹啦,不過老王說我們家太窮了沒錢種樹,
叫我自己在一樓和三樓間跑跑跳跳就好了
但是因為我還是很想要一棵可以睡覺、可以跳來跳去的樹,
所以就拜託老王幫我做了一個兩層的紙房子。




這房子有一個大房間,而且開了三個窗,我隨時都可以把頭手伸出來玩。
看!我的小包子貼在房子外。




房子旁邊還有一個平台,可以讓我愧頭,超舒服的。




當然偶爾嘴癢,也可以動動嘴啃啃房子。






我就是躺在這個大房間裡,




就是這間大房子,這是兩層樓的透天厝喔。




裡面的房間超舒服的,每天下午我都喜歡待在這裡睡覺。




這個門方便我隨時觀察外面的動靜,




這房子位於二樓和三樓之間的樓梯轉角,
有什麼狀況我可以馬上呼叫二樓的哥哥和三樓的姊姊來,是一個安全的地方。




當然啊,這房間也可以讓我隨時啃啃,放鬆心情。




除了一樓的房間外,還有二樓觀景台喔。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鴿子啊,麻雀啊,我每天都在這邊和他們聊天。




趴在這裡看風景真是太棒了。




當然這裡也是適合發呆的好地方啦。




所以啊,我名下的財產就這樣又多了一間豪宅了,
唉呀!不過房子太多也是很困擾耶,每天都不知道要睡在哪裡才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