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清爽美麗的早晨,
我躺在我專屬的秘密空間裡做日光浴,


享受初冬和煦的日光之餘,




順便也把我的小包子拿出來晒一晒。




嗯~嗯~,真是人間美味啊。










忽然,有一隻怪手想要偷襲我,
哼!!好啊!!我就等著看你這隻大膽的手敢對我怎樣!
也不探聽一下,本大爺我可是混過新竹和新莊的,
江湖人稱「一皮天下無難事玉面油小肚」。




什麼!無禮的逆賊!竟敢偷襲本大爺的肥美的油肚!!




哼,讓我用一招四兩撥千金把你推開,




再接我的奪命剪刀手,專鎖你這隻怪手,




看我把你咬得稀巴爛。




呸呸!!這啥怪味道,莫非是傳說中的鼻涕口味柏蒂豆嗎?

算你狠,來這招陰的。
但這下子你也怕了吧!還不快滾。




什麼!!大膽刁民還敢來偷襲,真是不知好歹。




看我獅吼功將你這逆賊震飛,順便也臭得你七暈八素。








最後再看我這神貓咬手功,




哈哈,被我這一咬,就算血沒流乾,你那沾到我口水的手怕也全廢了。




哼!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來偷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