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房間裡,我都過著不走路的生活。
房間內的近距離移動完全仰賴電腦椅代步。
每天在椅子上坐下來後,
小胖子就會窩上來,自己喬好喜歡的位置,然後睡覺。




看起來,少爺是有滿意我的腿肉啦。




看這張臉,還微笑哩。



承蒙少爺喜愛,小的真是感激不盡啊。



少爺睡累了就會起來耍套貓拳,活動活動;






或者抓條腿來啃啃,填填肚子。


然後再繼續睡。


以前我們家大少爺王小泥是絕對不屑於睡在小的腿上的,
所以啊現在這位少爺都願意過來窩了,我又怎能辜負他呢?
看看他這種三秒膠的樣子,這樣守本分的長工我又怎好意思趕少爺走呢?



於是呢,想起身去拿東西怎麼辦呢?
就只能靠張五輪傳動的電腦椅了。

有時候不小心移動太快了,這小朋友還會發出嗚~的抗議聲,
警告我小心點,別吵了他。

不過這小孩目前脾氣還不太大,
當我中途必須離座去廁所時,會先將他放在椅子上,
等我回來後,這個懶胖子通常還是繼續睡在椅子上,然後我坐下後再把他放在腿上。
這樣三番兩次的驚動他,這小胖子竟然都能配合,還真是隨和哩。

總之,冬天才剛開始,用電腦椅代步的日子還長的很,
各位家長們就一起努力練就電腦椅移形大法吧!!。



看這小孩,睡到嘴開開,舒服的哩,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