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OK基本上是一個很乖的小朋友,
飯都有乖乖吃(有點吃過頭了),水也有乖乖喝,
給他化毛膏也會自動過來舔舔舔,不用來硬的,
剪指甲也很乖,不會反抗。
便便也都埋得很好。
向毒品說不(不愛貓草),也不太愛吃零食,只喜歡啃乾乾。
(不知道洗澡是不是也會這樣乖?等天氣放晴後,再來挑戰看看。)



每天大概七八點就開始想睡覺,有時候會主動要求窩在老王腿上,
就像小孩子般,睏到你怎麼鬧他都還是想睡覺。
然後大約11點多老王準備睡覺時就開始暴衝,
因為這樣,我曾試過在晚飯後他開始想睡覺時硬是不讓他睡,一直跟他玩。
不過還是沒有用。
他會張著很睏的眼睛跟我玩,偶爾玩到中場不自覺的就打起瞌睡來,
然後一到十一點多就像突然打開開關一樣,火力全開,精神好了起來,開始暴衝。

雖然喜歡在老王準備睡覺的11點多暴衝,不過還好熄燈後過了十來分鐘就會安靜下來,
會搶睡在我的枕頭上。
然後大概五點多就起來唉唉叫吵著要吃早飯,
(是因為發育中嗎?總覺得他的食慾好好。)

我早上出門前都會特意放一點點乾乾讓他餓時可以吃,
可是老王哥說他下午上樓時,碗都是空的,
而且王阿K都會帶他到飼料桶邊,一直喵喵叫吵著要吃飯。

這樣下去,胖子K真的會出現啊~~

此外,王阿K最大的特色就是「宅」,
他真的是很膽小。
到現在為止,還不敢在白天走出我房間,只敢在夜裡我下樓倒水時跟我一起下樓晃一下。
白天我不關房門,但每天回家時還是會看到OK待在房裡,
老王哥會在下午上樓陪他玩一下,然後就力邀他到二樓去玩,
不過聽說王OK抵死不出房門。

唉,如果王OK能用暴衝的精力在一樓和三樓間來回奔跑,
相信他身材一定會常保苗條的啦(千萬不要變成胖子K啊),
也不會讓自己變成宅貓一族啦。

明明他的臉就不是一張宅貓臉啊,怎麼個性會這麼宅啊。

阿K啊,我跟你說,
宅就已經有點不妥了,
如果又胖的話,那就真的糟糕了啊。


聽說奶茶的大小事裡面椰果也是宅貓,
這年頭啊,不僅宅男宅女多,
連貓都宅了。


宅貓在家就是這付德行啦。


慵懶的宅貓露點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