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吹,吹什麼,吹~~嘴巴最臭的那一個!


王OK很愛我的電腦椅,只要我一離開座位,只是去上個廁所或倒個水,
回來之後,一定會看到王OK像這樣趁虛而入霸佔椅子。





有時候是在椅子上舔毛,





有時候根本就在椅子上睡到翻天,
拜託,我才離開那麼一下下而已,睡成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老王:OK你走開,換我坐了。

OK:你說什麼,我在忙。Z~ZZ~~





老王:你快起來啦。

OK:矮油,我這樣裝可愛也不能讓我坐嗎?





老王:你想的美,這椅子是我的耶!

OK:基本上,我個貓覺得,椅子是公家的,先搶到的人先坐。
你晚到,坐地上吧。





老王:少廢話,你快起來啦!

OK:唉~最近有點耳鳴,聽不清楚。





老王:你皮在癢,快起來!

OK:我不起來。救貓啊,有人搶我椅子啊。






根據老王實戰經驗,
對付這種賴皮的小朋友,其實不用跟他多說什麼,
直接一屁股坐下去擠走他就贏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